当前位置>> 首页  工作动态
学校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
审计处 发布时间: 2022-02-28 浏览次数: 464

2021126日,学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55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。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俞建勇,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、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王云骏、副校长邱高,成员审计处处长邹莉、组织部部长林嵘、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美芬、财务处处长黄东生出席会议。会议由校长俞建勇主持。

会上,审计处汇报了《东华大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》、《东华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》修订的背景及修订的各项内容。会议对两项制度的修订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。俞建勇校长充分肯定了两项制度的修订工作。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《东华大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》、《东华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》,并同意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。

版权所有:2014年 东华大学审计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