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> 首页  工程审计  审计公告
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投资监理招标公告
发布时间: 2015-05-29 浏览次数: 1468

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投资监理招标公告

  

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东华大学的委托,拟对“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投资监理”进行公开招标,欢迎符合投标条件、信誉好、实力强的企业参加投标。

一、招标项目名称: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投资监理

二、招标项目概况: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

三、招标内容: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投资监理,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。

四、投标资质要求:

1、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。

2、根据《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(暂行)办法》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。

3、不允许联合投标。

4、投标主体是造价咨询公司,须取得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3年以上。

5、配备从事工程概算、预(结)算、竣工决算审查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20人以上,并且配备有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等资格的专业人员。

6、近3年内未发生过违纪违规行为,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专业素质,且技术档案管理制度、质量控制制度、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齐全完善。

7、接受委托承担项目投资监理工作的专业人员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,专业素质高,职业道德好,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较强的对内资源调度能力和对外协调能力,并且在近3年内没有违法、违规执业行为。

五、报名要求:企业营业执照、资质证书、法人委托书、被委托人身份证等,上述资料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。

六、报名时间及地点:

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:201561日至201565900-11301300-1630

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:中山西路124511#213

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知:报名企业经审验合格后,可获取招标文件,招标文件工本费:300/套(售后不退)。

招标代理机构: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胡华

联系电话:(02163820184*8004

传真电话:(02163820184*8016

版权所有:2014年 东华大学审计处